玉膳坊頂級月子餐: 養胎餐

媽媽我想了很久要不要訂營養餐,
但又想到可以補很多營養給寶寶,
就決定先訂5天來吃看看。

因爲我們家小巴黎目前需要上一些課,
媽媽也忙所以我們的5天不是連續吃。

巴黎媽做了功課看是要訂哪一家的餐,
最後還是選了玉膳坊。
媽媽要的是少鹽少油,
因爲比較注意健康。
菜色又要有變化,
再好吃的東西,吃久了也會膩。
老實說在訂購月子餐 & 營養餐
有點讓媽媽我不太開心。
因爲是在婦幼展訂購,
只能說服務真的,真的,真的可以再加強。
(會到婦幼展訂購是因爲,先有上網填寫要試吃,
但有一位小姐打電話來,什麼也沒說明就問我:有沒有問題?)
啊~我也沒吃也不了解怎麼會有問題?

爲了不想跟太多人擠,所以不在用餐時間過去展會看,
想說等到人會少一點,
結果我站在攤位上等了一段時間沒有人理我,
終於有一個過來服務,
但就是一問三不知。
真是讓人非常不舒服。

到最後處理好了但一定要說訂月子餐加營養餐真的不便宜,
然後送的東西也太沒有成意了,只是幾張有圖的Flash Card.
有朋友問媽媽,什麼是養胎餐。
養胎餐也就是營養餐。

營養餐其實跟月子餐吃類式的,
只是不放一些產後補的東西。
玉膳坊有三餐三送,
但我不想花時間在家等,所以選3餐2送。
也就是晚餐會順便送隔天的早餐。
一來我起床就可以吃不用等送。

送來的餐裡面都有一袋熱水袋,
保溫用,所以就算我是送餐路線後面的部也是會吃到熱的食物。
連碗都是用淘子碗.
吃完不用洗,
下一餐會收回公司處裡。
但我們家有潔癖所以還是會先洗。
 每一餐 玉膳坊都會提供一張紙,
上面會有給司機大哥送的資訊外,
也有資訊是給媽媽們的.

會有今天的菜色,
和這週調理的特色,
重點是每一餐都會提供多少熱量.
Day 1: 早餐
每餐都有湯。
也都有樣身茶。
早餐會有兩包止渴茶。
每一天的午餐熱量是比較多的。
大約有800大卡。
Day 1 午餐
每天午餐都有一道甜品。
午餐會有一道湯和一道主餐。
兩道菜,每天都有不同口味的飯。
午餐是喝杜仲茶。
Day 1: 晚餐
好喜歡晚餐的排骨,
肉一點的不硬,吃了感覺好滿足。
晚餐會有兩份主餐,兩道菜和飯。
晚餐的茶飲是樣氣茶。
因爲媽媽吃的比較少,
也吃不完,所以還用了一些給小巴黎吃。
Day 2: 早餐
同樣的一道湯,一道麵食和兩道菜。
早餐會有兩份茶飲。
Day 2: 午餐
小巴黎跟著嗎嗎一起吃。
Day 2: 晚餐
好好吃的排骨
都是好材料。
Day 3: 早餐
Day 3: 午餐
這菜是不是看起來好健康,好好吃。
Day 3: 晚餐
Day 4: 早餐
Day 4: 午餐
Day 4: 晚餐
 
我之前有提道我是選3餐2送,
 所以在最後一餐會收到紙箱。
食物是用PP 碗裝。
Day 5: 早餐
Day 5: 午餐
 Day 5: 晚餐
吃完這5天真的感覺到吃的是好健康,
又養生。 

在這5天只要我有任何問題,
打電話給客服,
小姐人真的很好又有耐性。

謝謝我的客服小姐。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